秋绥

没有考官A的系统

  新手写文勿喷

  ooc预警 

  有私设 

———————————————

  “怎么回事?!A怎么会进医院!”高老妈子齐的呼喊在远处传来并且在医院回放着

  

  “冷静点,这里是医院”赵嘉彤在身后提醒到,然后转头看向楚月“Z到底怎么回事?”

  

  “A今天去处理了一个考场本来都好好的可是到最后要走的时候被一个npc袭击了,伤到了大脑,没什么大碍就是一直不醒”说到这里楚月又有点担心

  

  楚月说完又来了好几个监考官,其中还有强硬派

  

  “Z!A怎么样了?没事儿吧?”

  

  “Z!大考官怎么样了”

  

  “靠!Gin你来这儿干什么?这没有你的事儿!赶紧回去!”高齐大声的吵嚷着

  

  “身为下属来看一下上司没什么不对的吧?”秦究依然有他那懒洋洋的语调说道,随后又着急的问楚月“对了,大考官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事,就是一直不是肯醒,不过刚才已经问过医生了,医生说他几天后应该就会醒”

  

  “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楚月道“现在A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平常处理的文件我们得把它处理掉”

  

  “什么?我们还得帮考过a处理文件?”这样的声音连起彼伏,连续不断,仔细一听几乎全是抱怨

  

  “ A昏睡的这几天文件也不能落下,毕竟工作还是要做的”

  

  【请所有监考官在10:45到会议室开会】

  

  又是烦人的系统出声了“好了,既然没什么事那就去会议室开会”

  

  然后到会议室后又是吵骂声,然后会议之后就有大批的文件等着他们批改,此刻的心会是内又是一阵哀嚎

  

  几天后

  

  今天高齐来看游惑的,但是当他进门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A?”高齐疑问的问道,怕那是自己出现的幻觉“嗯?”“WC!真的是A,A醒过来了” 得知A醒过来的消息后高齐就去告诉了楚月“真的?”此刻的楚月也有一些震惊,毕竟已经睡这么多天了“千真万确!我亲眼看到的!”

  

  之后A醒了的消息在监考区传的人人皆知

  

  “A?你没事儿吧?”楚月刚进门就看到了游惑站在阳台旁,好一幅美人图,不过接下来的话语能让他去死“你是谁?”这位高冷的男子终于开口了,只不过他的开口让在场的几位都很震惊“A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Z啊”(ooc了)游惑摇了摇头,但陌生的环境还是让他提高了警惕,尤其是还有好几位不认识的人“医生快来看看A怎么了,怎么一觉醒来都不认识我们了”说完就有医生急匆匆的赶来了

  

  医生来的瞬间有游惑也是下意识的紧绷,好像他对这种有白大褂的人很反感,但医生进不了身也没法检查,最后也只能判定这是人格分裂,所谓的人格分裂就是分离性身份障碍是一种个体身上存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不同的身份或人格状态的精神障碍,一般认为与童年创伤、成长过程中防御能力的习得、不良环境、分离性素质、缺乏外部支持等有关,至于为什么会人格分裂

  

  “那原因呢?”高齐问道,毕竟A很强大在他们心里面几乎是所不能的

  

        医生“【童年创伤】分离性身份障碍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种复杂、慢性的形式,几乎所有该病患者都有童年创伤的体验,可能包括忽视、躯体被虐待、性虐待等。这种创伤一般在5岁之前,使患者产生了分裂和分离的防御方式,通过保留自身好的客体,分离去除不相容的感受或认识,造成意识状态的改变,以此来去除某种事件或情景。

【成长过程中学习到防御能力】

因为之前的创伤导致患者产生了精神分裂和人格分离的防御方式,反复应用后慢慢善于用于这种防御能力解决冲突。

【不良环境】

童年时期,因长期处于被虐待的环境,或得不到应有的关心爱护,破坏了儿童的安全依恋,缺乏培养自我防御策略的行为模板,在应对人际侵犯与内心自责时存在困难。长此以往慢慢形成了分离性障碍。

【分离性素质】

某些人群因某些遗传因素,具有神经特质异常,包括无法在意识中将个人的记忆、知觉和身份统一,易导致多重人格障碍发生。具体病因目前还不清楚。不过现在可以确认是这位监考官想要逃避事实而弄出来另一个人格,可以说是主人格自愿的,还有在他恢复之前尽量不要去刺激他,不然容易落下病根”(这方面不熟瞎编的)

  

  “A?”

  

  “姐姐”

  

  “WC”A叫姐姐好奶呀!其他人都听醉了,毕竟考官A在他们面前就是刻板、冷酷的,完美的系统代言人,从来没有听他这样讲过话,别说楚月了其他人都估计都疯了,还有的人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就比如秦究(请收起你那龌龊的思想,他现在还是你的死对头)

  

  “这位先生的另一个人格可以说是很温和的,也并没有出现副人格吞噬主人格的现象,相反他们关系好像很融洽。还有主人格好像已经不想活在这世上了 ,这世上有什么他留恋的吗?有的话可以试试刺激一下他,让主人格有活着的希望,不然时间久了主人格就会消失”

  

  希望?不就旁边这个吗,他已经失忆了,A也不让他在冒这个险,唉~一个两个的真操碎了心

  

   接下来他们听完了医生的嘱咐就把A送回了他的别墅,接下来的文件又得他们这些监考官来整理了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点梗呦~🌚

————————————————

  @我把秦究绿了!耶~! 改良版的✌

  @原地升天 @桁鸦(不要连赞啊!) @揽月 @迟早绿了秦究 肖珩 江添 贺朝 严峫 邵湛 @曦月 @冰莜菲 @湛无不盛 


  

  

  

  

  

  

  

  

评论(372)

热度(159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