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绥

五个秦究?!

  第一次写勿喷 

  OOC预警————————————————————————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剩下的秦究都看后向他,秦究懒的给他们解释,他现在只想上大考官的床,"亲爱的,开一下门呗?″意料之中门没有开,秦究正打算想别的办法哄大考官开门,可是这时门突然开了,秦究以为是大考官需要他干什么,结果原来是小秦究来开门了,"哥哥现在正在睡觉,请你不要打扰到他″小秦究这样说着,秦究现在感到非常的烦躁,为什么这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可以跟大考官进去而我就不行?

  这时大门突然被打开,"哥、秦哥我和老于来看你们了!"于闻感到进来看看气氛就不正常,一睁眼有五个秦究,这时于闻默默的把门给关上了,一定是我看错了,对一定是于闻这样想着安慰自己,这时老于说"干什么呢!怎么突然把门给关上了?"于闻默默退了一步,老于见状去打开了门,悲剧重演,老于又默默的把门给关了上去,怎么有四个小秦?!还有一个缩小版的?!就这样反反复复把门关了好几次,这时游惑突然被吵醒了,有起床气的大考官是很凶的,秦究见状 赶紧上去哄,再一次老于和于闻打开门时看到的是这样一幅景象:刚起床的游惑 带着起床气黑着脸,旁边还有秦究在哄他,秦究旁边还站着小秦究,沙发那还有三个秦究

  好巧不巧,黑锦锂的运气在这时发挥到了极致," A!"是楚月和高齐等人,楚月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于闻和老于站在门口 "是小于闻和于叔叔呀,你们怎么来了?""我和老于来看看我哥和秦哥的,就是……"说完于闻还用手指指了指房间内楚月不明所以"?"把头往里一探,哟呵 ,有五个秦究,其中还有一个缩小版的 ,"怎么了楚月?"其他人见楚月愣住就想"楚月怎么愣住了?″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就把头纷纷也往里探,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五个秦究?!/五个老大?!游感见他们像看猴一样,一会儿往里看一下一会儿往里看一下说到"你们在看猴?"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最快反应过来的还是楚月"我们需要缓一缓″

  等他们缓过后,游惑就向他们解释了原因,"所以,大考官是不是要给我们解释一下?"考生秦究问道,游惑默默的看向了秦究,"不是,亲爱的……"秦究被游惑那眼神盯的不知道编什么谎言好,最后还是楚月帮他解围,顺便还给他们解释了一下"现在这里是系统被炸的第二年(私设)"系统居然被炸了?!这是三个生活在系统里的秦究的心理表现,小秦究当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就一直缠着游惑"哥哥,你可以抱抱我吗?″其他秦究都看的眼红,那眼神好像恨不得把他吃腹入骨,但心里都希望游惑不要答应他。可游惑好像没有听到他们的愿望,把小秦究给抱了起来,小泰究那笑的好像得到了他的全世界似的(本来就是)

  四个秦究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相视一眼,考官Gⅰn说:"我们好像要离开了″其他几个秦究也都附合着,楚月还给001说了一句话,至于是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除了还对Gⅰn说了句话:不要让他再伤心了。小秦究被游惑抱着睡着了。只有考生秦究谁也没有给他留话,考生秦究还要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话留给自己时时间不够了,就这样 其他几个秦究都回去了。一切都回到了正轨,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

  老于和于闻拜访完也都走了,楚月是来给他们汇报一些情况的,因为当时do的太晚了,手机不知怎的也关机了,所以并没有收到楚月发的信息,其他几个人表示来看热闹的,不过他们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要去"你们很闲?回去接受处罚″这是游惑的原句。

  "亲爱的,你要补偿我"

  "?什么……唔"还没有说完就被秦给吻上去了,剩下的就是一夜无眠

————————————

  我想写替身文学有人支持吗(弱弱的问一句),如果不支持的话 你们给我出一点梗

  @冰莜菲 @迟早绿了秦究 肖珩 江添 贺朝 严峫 邵湛 @原地升天 @我把秦究绿了!耶~!(L.) @数学去死!!!  

  @曦月 滚出来,别看了,我被你冷落了

  

  

评论(132)

热度(8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