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绥

#关于四个究一个惑怎么艹这件事#

  新手写文,不喜勿喷

  ooc预警

——————————————

  "所以……你们又穿了?"

  "对"

  "你以为我想穿?要不是这个我现在正和大考官在禁闭室里呢"

  "我刚对大考官表白完,正准备**鬼知道突然穿了,啧"

  "我是刚恢复记忆在154给的房间里"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都快艹上去了,结果都TM穿了,四位还一脸好事被打扰的样子

  值得一说的是他们刚穿的时候游惑被秦究亲的腿都软了还打算进行下一步(懂的都懂),要不是他们几个突然穿过来还都摔了一跤还弄出那么大的动静游惑和秦究还都不知道准备下一步呢

  此时的惑惑表示要不是他们几个突然穿过来不然自己的腰就又要离家出走了(作者:不不不,惑惑你不能这么想,万一他们一起艹你呢?惑惑:……滚!作者:嘤嘤嘤)

  游惑现在正在卧室里并不知道外面的几个人正在打什么算盘

  此时外面的众人都在想我们都还没**呢,而且下面都还没消停,但只有一个大考官该怎么办呢?

  "怎么办?"秦究先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其他几个秦究也是秒懂(不愧是自己,这种事秒懂👍)

  "一起?"考生秦究开口道不过心里想的确是不要答应(达咩达咩)

  "我……″这是001不过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行″这是打断001的考官Gⅰn

  这时游惑打开了门问道:"什么不行?"

  此时的众人很慌尤其是秦究,毕竟其他人回去那还能跟大考官艹,而我就得睡沙发

  "没什么,亲爱的怎么下来了?"

  "楚月说模拟器出故障了,需要我们去一趟"虽然大考官心里面还有一些疑问不过也没有问出来,至于疑问是什么吗那就是考生秦究上看下看就不看他(问题是他提的当然不敢看他,有点心虚 ),001和考官Gⅰn则一直盯着他看(当然了,毕竟都想艹你)

  "好的亲爱的这就去"

  于是,秦和游惑踏上了去训练营的旅途,而其他几个则待在了秦究和游惑的家里,慢慢讨论该怎么艹,用什么更能**,什么样的**才能****,然后用什么姿态更爽

————————————————

  @冰莜菲 好了好了@迟早绿了秦究 肖珩 江添 贺朝 严峫 邵湛 @原地升天 @我把秦究绿了!耶~! 

  给我审的快半个小时了[欲哭无泪]

  

  

  

  

  

评论(148)

热度(9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